Jon Bon Jovi、Bryan Adams 確診 演出活動全取消

| November 1, 2021 | 0 Comments

美國樂團主唱瓊邦喬飛(圖)證實感染COVID-19,演出活動都已取消。Image Via Twitter@Billboard

美國樂團主唱瓊邦喬飛和加拿大歌手布萊恩亞當斯證實感染COVID-19,是最新兩位接種疫苗但仍確診染疫的西洋樂壇人物。他們在檢測結果出爐後,11月1日晚各自的演出活動都已取消。

「洛杉磯時報」等外媒報導,瓊邦喬飛(Jon Bon Jovi)的公關發布聲明說,「瓊有完整接種疫苗,目前情況良好」。

這位來自新澤西州、暢銷金曲包括It’s My Life的搖滾歌手原本排定在佛羅里達州一場萬聖節活動中演出並與樂迷互動。他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消息對外宣布之際,演出地點已有樂迷入場。目前還不清楚主辦單位是否會退票。

而電影「俠盜王子羅賓漢」主題曲「一切皆為你」(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原唱人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則原本排定11月1日晚在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盛典上演出,但證實確診後,已經取消上台表演的計畫。

▼加拿大歌手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

布萊恩亞當斯經紀人證實這位藝人已完整接種COVID-19 疫苗,且是無症狀患者。Image Via Twitter@Variety

布萊恩亞當斯經紀人證實這位藝人已完整接種COVID-19 疫苗,且是無症狀患者。他的場次已臨時改由女星妮可基嫚的鄉村歌手丈夫齊斯艾本(Keith Urban)頂替。

在COVID-19疫苗逐漸普及下,現場演唱會重新回溫。然而,有研究顯示,無論是哪種疫苗,效力都會隨著時間而逐漸減弱,包括輝瑞/BNT(Pfizer-BioNTech)、莫德納(Moderna)和嬌生(Johnson & Johnson)疫苗。

而稍早前,英國創作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同樣證實染疫。他上週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宣布確診,並表示接下來僅將透過網路進行演出、接受訪問。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