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國際機場 LAX 傳有槍手 乘客奔逃停機坪2人受傷[影]

| October 29, 2021 | 0 Comments

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今天晚間驚傳有槍手,迫使數百名乘客驚慌逃竄到停機坪,地方官員和目擊者表示,至少有2人受傷。現場初步調查後並沒有找到槍枝,不過有1人遭到拘留。

新聞機構 BNO News 與 Insider Paper 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天晚間7時30分左右,當局接獲通報,稱洛杉磯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有人持有槍械。空中交通管制於7時39分發出地面停飛令,緊急服務單位也立即趕抵現場因應。

機場發言人透過聲明表示,當時航站內約300名乘客自主撤離到停機坪上。「機場警察到場因應,拘留1人,以做進一步調查。現場並沒有開槍,也沒有找到任何武器。」

這名發言人表示,1人在眾人恐慌期間受到「中等程度」傷勢,已送往當地醫院治療,另1人則受到輕傷。

這起事件的其他細節目前還無從得知。機場現場拍下的影片顯示乘客在一架飛機附近走動,另外可見數十人站在機場的一堵牆附近。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重新開放機場南區,不過截至晚間8時55分,機場北區仍處於關閉狀態。

洛杉磯國際機場是全世界最繁忙的機場之一。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