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Facebook 改名啦?!品牌重塑,公司名稱已改為 Meta

| October 28, 2021 | 0 Comments

Facebook 10月28日宣布,已將其公司名稱改為 Meta。

           

Image via Facebook

           

這則更名信息是在 Facebook Connect 增強和虛擬現實會議上宣布的,反映了該公司在社交媒體之外不斷進取的雄心,以及在 metaverse(元宇宙)中工作、游戲的願景。

           

Image via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表示,“今天,我們被視為一家社交媒體公司,但在我們的 DNA 中,我們是一家建立技術來連接人的公司。而 metaverse 是下一個前沿領域,就像我們開始時的社交網絡一樣。” 他還表示,現在被稱為 Meta 的 Facebook 也將把其股票代碼從 FB 改為 MVRS,自2021年12月1日生效。

           

           

Facebook 過去一個月正忙於處理舉報人 Frances Haugen 一系列源於內部文件庫的報導。而 Facebook 今天(10月28日)宣布,已將其公司名稱改為 Meta。Facebook 表示,將在未來一年內花費約100億美元開發構建 metaverse 所需的技術。而 Facebook 的股價也在10月28日上漲了3%以上。

           

           

           

資訊來源:Facebook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