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c Baldwin誤殺劇組人員 檢方:不排除刑事起訴

| October 28, 2021 | 0 Comments

針前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最近在片場意外槍殺工作人員及誤傷導演,地方檢察官27日表示,不排除刑事起訴亞歷鮑德溫。Image Via Twitter

針對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最近在片場意外槍殺工作人員及誤傷導演,地方檢察官27日表示,不排除刑事起訴亞歷鮑德溫。

亞歷鮑德溫21日在新墨西哥州聖塔菲(Santa Fe)拍攝主演兼製片的電影Rust時不慎擦槍走火,導致42歲攝影指導賀勤茲(Halyna Hutchins)身亡,48歲導演蘇薩(Joel Souza)受傷。

聖塔菲地方檢察官卡麥克-阿特爾維斯(Mary Carmack-Altwies)今天指出:「所有選項都在考慮中,目前未排除任何選項。」

聖塔菲警長孟多薩(Adan Mendoza)則告訴記者,這次調查在新墨西哥州拍片現場找到500發彈藥,警探相信它們是空包彈、啞彈及實彈混在一起。

孟多薩指稱:「我們懷疑拍片現場也發現其他實彈。我們正在確定,那些實彈如何送到那裡,為何會在那裡,因為它們不應出現在那裡。我認為片場有點過度自信。」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