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時代的史詩級巨製 Dune, 預定年度最佳電影之一! 電影沙丘無雷影評(10/22 上映)

| October 27, 2021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Dune 《沙丘》|10/22/2021 上映 【新片預告】

https://youtu.be/6Qma7nRo1oI          ☆★☆ ☞ 談音樂,談電影,歡迎來到 WaCow 點評  ☜ ☆★☆ ☆ 。◕‿◕。 溫馨提示:以下內容均無雷(沒劇透)!請各位放心觀看~ ☆ Dune, WaCow 小編給分:8/10。                                   由 Blade Runner 2049 的導演 Denis Villeneuve 執導的2021年度矚目大片 Dune(《沙丘》),改編自已故美國科幻小說家 Frank Herber 在1965年出版的同名科幻小說 Dune。 最近這部電影可謂異常火爆,除了知名影評

        

☆★☆ ☞ 談音樂,談電影,歡迎來到 WaCow 點評  ☜ ☆★☆

☆ 。◕‿◕。 溫馨提示:以下內容均無雷(沒劇透)!請各位放心觀看~

 DuneWaCow 小編給分:8/10。

                

Image via Dune Movie

                

Blade Runner 2049 的導演 Denis Villeneuve 執導的2021年度矚目大片 Dune(《沙丘》),改編自已故美國科幻小說家 Frank Herber 在1965年出版的同名科幻小說 Dune

最近這部電影可謂異常火爆,除了知名影評網站 Rotten Tomatos 給出了84%好評,IMDB 也給出8.3/10的高分,而北美首周末票房高達$4101萬!大大超出預期的$3000~3500萬。創造疫情期間 Warner Bros. 電影最高週末票房,也是疫情以來北美首周末票房第8高,而這還是在 HBO MAX 流媒體同步上線嚴重分流的情況下取得的成績。據悉光是預售票房就高達$1200萬,創造了疫情期間最佳預售票房紀錄,而且是遠遠高於其他所有電影的預售成績!下面就由 WaCow 小編帶著大家來領略這部註定載入史冊的電影~

        

                

🎞  故事背景        

        

Image via IMDB

      

首先,在看這部電影之前,小編建議大家要提前了解下電影的故事背景以及人物關係,不然你很可能會覺得這只是一部無聊、沉悶的“文藝片”!

        

Image via Dune Movie

        

電影 Dune 背景設定在遙遠的未來,人類已經朝著宇宙的各個星係發展。由於此前人類曾與他們所創造的人工智能發生過一場長達兩個世紀的巴特蘭聖戰,造成嚴重傷亡,因此人類禁止了所有人工智能,這也令社會退步回封建帝國的管理體制,由皇帝掌握著實權,並把行星分派給效忠於皇室的貴族統治。

主角 Paul 是“House Atreides”的繼承人,居住在海洋行星 Caladan。某天其父親 Duke Leto Atreides 接到皇帝的指令,要把已經被 House Harkonnen 統治數十年的沙漠行星 Arrakis 轉交給 Atreides。隨著這背後暗藏的陰謀逐漸顯露,電影 Dune 的故事也就隨之展開。

        

Image via Dune Movie

        

Spices(香料)在電影 Dune 的世界中可謂相當重要。在缺少了人工智能的輔助下,如何避免在太空旅行期間遇上危難成為了關鍵課題。因此,人類開始強化自己本身的能力,而強化自身能力的關鍵,就是 spices。電影中的 spices 重要性就像我們現實世界中的石油,得到它的控制權就可得天下,這也是為什麼眾多不同派系冒著生命危險也要搶到 spices 的原因。

        

Image via IMDB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影評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