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漲破6萬5000美元 改寫新高紀錄

| October 21, 2021 | 0 Comments

比特幣20日飆漲至新高價位,漲破6萬5000美元關卡。Image Via Pixabay

首檔比特幣期貨指數股票型基金(ETF)19日在華爾街掛牌交易,讓比特幣朝主流投資再靠近一步,比特幣20日飆漲至新高價位,漲破6萬5000美元關卡。

基金管理公司ProShares的比特幣策略ETF(ProShares Bitcoin Strategy ETF)20日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掛牌交易,代碼為BITO,這項加密貨幣市場引頸企盼的盛事,推升比特幣攀漲。

比特幣今天的最新報價為6萬5953.67美元,上漲4330.73美元,漲幅7.03%,總市值達1.243兆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