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美式足球場爆槍擊 警方逮捕19歲嫌犯

| October 18, 2021 | 0 Comments

美國阿拉巴馬州拉得皮博斯體育館(Ladd-Peebles Stadium)15日傳槍響5人受傷,警方逮捕一名年僅19歲的嫌犯。Image Via Twitter@PTNewsnetwork

美國阿拉巴馬州拉得皮博斯體育館(Ladd-Peebles Stadium)15日傳槍響5人受傷,警方逮捕一名年僅19歲的嫌犯。

美聯社報導,來自阿拉巴馬州塞梅斯(Semmes)的史考特(Jai Scott)於16日被控5樁謀殺未遂的罪名,至於行凶動機警方沒有公布。

警方另於16日上午在莫比爾(Mobile)警局的臉書頁公布1張不甚清晰的照片,當中有3人,疑似是這起槍擊案的嫌疑人。

15日晚間警方原本聲稱4人受槍傷,莫比爾警局局長普林(Paul Prine)告訴記者,案發當時威廉森(Williamson)與威格(Vigor)高中的美式足球隊正在拉得皮博斯體育館捉對廝殺。

傷者當中摩根(Jakobe Morgan)身中5槍,他的媽媽克勞福(Gwendolyn Crawford)告訴WPMI-TV電視台,兒子脊椎中彈,左半邊知覺受影響,還有一發子彈貫穿腎臟。

莫比爾市長史廷普森(Sandy Stimpson)則喊話:「我們社區當中,尤其是年輕人之間,蔓延的暴力趨勢必須停止。」並說有信心警方必定能將歹徒繩之以法。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