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tles 四半世紀前分手之謎 Paul McCartney 怪罪 John Lennon

| October 13, 2021 | 0 Comments

披頭四1970年解散,成員保羅麥卡尼( Paul McCartne y)最近接受訪問時透露,若已故成員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當年沒有退出,這一傳奇英國樂團將繼續搖滾下去。

路透社今天報導,多年來,披頭四( The Beatle )解散的導火線眾說紛紜,從藝術風格差異、法律爭議,到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 Yoko Ono )的婚姻,都是外界臆測的原因。

https://twitter.com/BestDrWho/status/1448365936206037007?s=20

79歲的保羅麥卡尼在即將播出的英國廣播公司第4台( BBC Radio 4)「這般文化生活」( This Cultural Life,暫譯)新集數,討論他稱之為人生最艱難的時期,而完整訪談將於本月23日播出。

保羅麥卡尼說:「我沒有煽動分裂。是我們的強尼(約翰藍儂)。這是我的樂團,我的工作,我的生活,所以我希望它繼續下去。」

Image via Twitter @BeatlesArchive2

保羅麥卡尼50多年前宣布退團,此舉被認為拆散了披頭四,他告訴訪問者:「哦不,不,不,約翰有一天走進房間說,『我要離開披頭四』,他接著說,『挺刺激的,有點像是離婚』。然後我們被留下收拾殘局。」

保羅麥卡尼說,若約翰藍儂當初沒有離開,披頭四會繼續演唱,「我認為,我們正做出一些很不錯的專輯,『艾比路』( Abbey Road )、『順其自然』( Let It Be ),挺不錯的。」

保羅麥卡尼聲稱,約翰藍儂表達退出之意後,當時的新經紀人艾倫克雷恩( Allen Klein )建議其餘成員,在他收尾未完成工作之際,對外保密樂團即將解散的消息。

保羅麥卡尼說:「所以有幾個月我們不得不假裝。(這樣做)很奇怪,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是披頭四的終點,卻不能就這麼離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