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 Tom Cruise 俄演員導演將開拍首部太空電影

| October 6, 2021 | 0 Comments

俄羅斯10月5日讓一名女演員和導演升空,希望搶先美國開拍全球首部太空電影。Image Via Twitter@SundayTimes

俄羅斯10月5日讓一名女演員和導演升空,希望搶先美國開拍全球首部太空電影。如果成功,這些俄羅斯人員將比美國男星湯姆克魯斯早一步上太空拍片。

美國「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電影男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及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今年稍早曾宣將合作上太空拍電影。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37歲女演員尤莉雅佩雷西德(Yulia Peresild)和38歲導演克里姆斯彭科(Klim Shipenko),預計格林威治時間8時55分在哈薩克貝康諾太空發射場(Baikonur Cosmodrome)升空。

他們將在資深太空人希卡普羅夫(Anton Shkaplerov)引領下,搭乘聯合號(Soyuz)MS-19太空船升空,在國際太空站(ISS)展開12天的任務,拍攝電影「挑戰」(The Challenge,暫譯)。

先前這部電影的情節和預算大多保密,不過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Roscosmos)透露,這是關於一個女醫師被派往國際太空站救太空人的故事。

克里姆斯彭科4日穿著飛行服現身線上記者會,這位導演稱此片是「一場實驗」,他坦言「有些地方會成功,有些不會」。

他和尤莉雅佩雷西德預計在17日返回地球,過去6個月待在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諾維茨基(Oleg Novitsky)也會搭乘太空艙一同回來。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