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罕見雷雨天!週四可能會有更多降雨

| October 5, 2021 | 0 Comments

10月4日傍晚開始,南加州部分地區經歷了難得一見的雷暴。10月5日早上得到了更多降雨。

       

Screenshot via @KCBSKCALDesk / Twitter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國家氣象局)預報員 Andrew Rorke 表示,我們昨晚看到和聽到的電閃雷鳴的強度在該地區是罕見的。“可能是10年或15年一遇的事件,而且由於產生閃電的雲層離地面很遠,許多人都能夠看到閃電。”

       

       

其實昨晚的降雨量相對較小,洛杉磯縣的降雨量從1/10到1/4英寸不等。Orange County 和 Inland Empire 的部分地區出現了接近1/3英寸的雨量。

       

在 San Diego downtown 附近的閃電, I-5 附近的 Sea World Drive 上的棕櫚樹被引燃 | Image via @KCAlfredPhoto / Twitter

       

而昨日天氣最特別的地方是雷擊的數量。從洛杉磯縣一直到 Santa Barbara County 東部和沿海地區,共計報告了超過一千次的雷擊。在 Orange 縣和 San Diego 縣,甚至有更多的報告。

       

       

雷擊目前沒有造成重大損失。有一些電線桿被擊中,也引發了一些非常小的火災,但很快就被撲滅了。所以除了大量的圖片充斥著大家的社交帳戶外,沒有其他持久的影響。

       

       

10月5日上午,在洛杉磯縣、Inland Empire 和沙漠地區仍有可能出現陣雨。10月5日下午,天氣預計晴朗,但週四晚上和週五將有機會重新下雨~

       

       

哇靠小編的朋友圈昨晚也沸騰了,很多人在家中就能直接觀賞到難得一見的雷電現象。還有朋友戲稱到底是哪位仙女在渡劫啊~ 你有看到昨晚的雷電嗎?還是躲在被子裏不敢出門呢?歡迎在評論區跟哇靠一起分享討論唷~       

       

       

       

資訊來源:LAist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