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去鬼屋了👻 洛杉磯這幾處常出現在恐怖電影中的經典凶宅你有去過沒?

| October 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至今還沒有被證實,但關於鬼怪的靈異故事卻從來不少。以下這些被稱為“凶宅”的房子,都是出現在一些經典恐怖片中。膽子大的小夥伴們,別再 Halloween Party 的鬼屋了,來看看這些名聲在外、詭異氣氛滿滿的真“鬼屋”吧!

                             

               

The Myers House

 Halloween (1978)

               

Image via californiacuriosities

               

座落於 Pasadena 的這個房子 The Myers House 曾出現在1978年經典恐怖片 Halloween 中,本來用途是存放醫療用品。劇組人員偶然發現這座房子後把它拍攝進電影裡,此後它馬上火了起來~

📍 地址:1000 Mission St, South Pasadena

               

               

The Moran House

The Entity (1982)

               

Image via Google Map

               

在 70 年代中期,一位單身母親聲稱在 Culver City 的家中遭到了一群惡靈強姦,她的孩子也遭到了暴力襲擊。1978 年暢銷書、神祕主義文學經典之作 The Entity 正改編自這個離奇的超自然故事,並催生了同名的改編版電影。

📍 地址:523 Sheldon St., El Segundo

               

               

The Freeling House

Poltergeist (1982)

               

Image via Google Map

               

82年恐怖電影 Poltergeist 就在這裡拍攝,還記得在閣樓上的那個恐怖娃娃嗎?說不定現在往閣樓上看就能看到它的身影… …

📍 地址:4267 Roxbury St., Simi Valley

               

               

Nancy’s House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1984)

               

Image via Google Map

               

可怕的剪刀手、腐爛的臉,以及一幕幕驚心動魄的追逐戲,都是在這座在 Hollywood 的房子中拍攝的。

📍 地址:1428 N. Genesee Ave., Hollywood.

               

               

Christine’s House

Drag Me to Hell (2009)

               

Image via Google Map

               

這座房子也出現在其他警匪電影如 Blue StreakTraining Day 等,但最為著名的還是要數恐怖電影 Drag Me to Hell 裡出現的橋段。

📍 地址:1031 Everett St., Echo Park.

               

               

The Lambert House

Insidious (2010)

               

Image via Google Map

               

說到恐怖電影,又怎能少了號稱恐怖電影大師溫子仁呢!他的經典作 Insidious 第一部就是在這房子裡拍攝的,是不是有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感覺?

📍 地址:4350 Victoria Park Dr., Victoria Park

               

               

WaCow Tips:本文上述所提到的房子大部分都有居民在居住,請不要打擾別人的隱私及生活。如有必要請先詢問,得到允許再進行拍照。

               

               

               

資訊來源:Los Angeles Magazine             編譯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