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醬汁最濃郁的季節已經來到 …McRib 將在今秋 華麗回歸全美麥當勞餐廳(11/1)

| October 1, 2021 | 0 Comments

互聯網爆紅加上社交媒體興起,令 McRib 的偶像地位更加穩如泰山。熱愛醬汁淋漓三明治的粉絲們在網上密切聯繫,例如“McRib 定位”的工具更進一步引起眾多熱情粉絲慕名而來,一窩蜂加入追捧。McRib 年度性的定期回歸甚至創造了“McRib 季”這樣的新詞彙。

        

Courtesy of McDonald’s

        

在日曆上做好標記吧~McRib 將於11月1日在全美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限時華麗回歸,無論是外賣、Drive-Thru 得來速、使用麥當勞應用程式或 McDelivery 送餐服務,都可以大快朵頤。此外,千萬別忘了參加 MyMcDonald’s Rewards* 積分活動,在麥當勞用餐的每一塊錢都可以爲您累積點數,便於日後兌換享用免費餐點。

          

Courtesy of McDonald’s

          

          

* Program available at participating McDonald’s. Excludes delivery. Download and registration required.

*只在參與活動的麥當勞餐廳提供。送餐費用除外。必須下載並登記加入。

          

          

美國麥當勞(McDonald’s USA)簡介:

McDonald’s USA,LLC(美國麥當勞)以高質量食材多樣化菜單每天服務超過2千500萬顧客。美國麥當勞1萬4000家餐廳中百分之95由男女企業家獨立擁有和經營。欲知詳情,請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過推特追蹤我們 Twitter @McDonalds,或參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cdonald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