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LeBron:2011年 NBA 停擺 曾動念轉戰 NFL

| September 28, 2021 | 0 Comments
test

2011年美國職籃 NBA 因為勞資協商破局封館時,已7度入選 NBA 明星賽的球星詹姆斯( LeBron James)覺得,他還是有機會轉換跑道,到職業美式足球聯盟 NFL 發展。

Image via Twitter @HotNewHipHop

路透社報導,效力於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在 ESPN 電視節目「週一足球夜」( Monday Night Football )上,與 NFL 四分衛裴頓.曼寧( Peyton Manning )和艾里.曼寧( Eli Manning )對談時,表示2011年 NBA 陷入勞資糾紛時,NFL 達拉斯牛仔( Dallas Cowboys )老闆瓊斯( Jerry Jones )與西雅圖海鷹( Seattle Seahawks )教練卡洛爾( Pete Carroll )曾找上他。

詹姆斯說:「瓊斯向我提了一筆合約,實際上,西雅圖海鷹的卡洛爾在NBA停擺時也這麼做。」他說:「我真的熱血沸騰,起心動念考慮改行踢美足,週日上場比賽。後來我在NBA談妥了合約,馬上回到場上,但我真的心動過。」

「我現在還保留球衣,瓊斯跟卡洛爾2011年寄給我的。」

現年36歲的詹姆斯說,如果要打美式足球,他在 NFL 的位置將是邊鋒。

他說:「我想要成為紅區專家,跟葛隆柯斯基一樣。」他指的是坦帕灣海盜( Tampa Bay Buccaneers )的邊鋒葛隆柯斯基( Rob Gronkowski )。

NBA 於2011年12月重新開打,詹姆斯那年在效力於邁阿密熱火時贏得首座 NBA 總冠軍,在下一個賽季又贏得另一座總冠軍獎盃。

如今4度奪下總冠軍的詹姆斯,已經17度入選明星賽,4度榮獲 NBA 最有價值球員( Most Valuable Player )。他至今打過1310場例行賽,場均27分,總得分3萬5367分,在 NBA 史上排名第3。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Default, NBA News, News 新聞, NFL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