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因毆妻爭議遭抵制 嘆無人能倖免取消文化

| September 24, 2021 | 0 Comments

社群網路掀起群起抵制名人的「取消文化」( cancel culture),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也因深陷家暴前妻風波而「被取消」,他今天感嘆無人能倖免於此。

Image via Facebook @Johnny Depp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出席第69屆聖塞瓦斯蒂安( San Sebastian)電影節回應記者提問時發表上述言論,從影近40年的他在這個西班牙電影界盛事獲頒終身成就獎。

#MeToo 運動譴責權勢男性對女性的性騷擾和侵犯,強尼戴普表示事情已然失控,似乎意指這項運動。

他說:「形形色色的運動出現,我肯定都是立意良善,不過現在已然失控了,我可以向你保證,無人能倖免。」他並猛烈抨擊取消文化,以及跟風倉促下定論的風氣。

強尼戴普表示,沒人是安全的,一句話就可以摧毀聲譽。他始終否認對前妻施暴。

強尼戴普獲終身成就獎的消息在8月公布後,聖塞瓦斯蒂安電影節遭到女權主義團體和電影產業協會抨擊。

Image via Twitter @No_Reason_Jenz

Image via Twitter @expressceleb

「太陽報」( The Sun )指稱強尼戴普在與前妻安柏赫德( Amber Heard )紛擾不斷的2年婚姻裡對女方施暴,遭到強尼戴普狀告誹謗。但英國倫敦高等法院去年11月判強尼戴普敗訴,指報導內容被證明「大致屬實」。

官司敗訴後,強尼戴普稱華納兄弟影業( Warner Bros )要求他辭演「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前傳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電影,他主演的「惡水真相( Minamata )也因毆妻爭議延後上映。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