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飾演同志 Stanford Blatch 的演員辭世 Willie Garson 享年57歲

| Sept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美國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飾演同志史丹佛(Stanford Blatch)走紅的威利葛森(Willie Garson)傳出今天辭世,享年57歲。Image Via Twitter

美國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飾演同志史丹佛(Stanford Blatch)走紅的威利葛森(Willie Garson)傳出今天辭世,享年57歲,正在拍攝的「慾望城市」續集成為他的遺作。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威利葛森的兒子納森(Nathen Garson)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發文:「爸爸我很愛你,請安息。我很高興你和我分享你所有的冒險,並且成就如此多的事情。我以你為榮。」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他的死因並未對外公布。

在「慾望城市」中,威利葛森飾演男同志,為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的閨密,他也曾出演該劇電影版,辭世前還在拍續集And Just Like That。

威利葛森(左2)與美國影集「慾望城市」續集的主要角色莎拉潔西卡派克(左3)、辛西亞尼克森(左1)、克莉絲汀戴維斯(左4)合影。Image Via Instagram@willie.garson

威利葛森因為在電視劇中飾演討喜角色而開始走紅,除了「慾望城市」的角色外,他還在USA電視台(USA Network)的「雅痞神探」(White Collar)、美國廣播公司(ABC)的「紐約重案組」(NYPD Blue)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檀島警騎2.0」(Hawaii Five-0)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他最近作品是「慾望城市」續集And Just Like That,預計今年稍晚在HBO Max首映。

威利葛森以他領養的兒子納森為傲,他自己也是幫助兒童找到合適收養人及家庭的組織倡導人。今年1月,威利葛森在Instagram發文標記了他兒子的領養日,他說:「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永遠。這是我的榮幸@nathen_garson,今天和每一天。」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