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10月1日起將進行18個月的 50 Years of Magic 特別慶典

| September 2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Walt Disney

 

1971 年 10 月 1 日,位於 Orlando, Florida 的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首次正式向客人開放,這是 Walt Disney 先生多年來夢想、規劃和發展的結晶。在此後的50年裡,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不斷擴大,開展新的故事、角色,陪伴著一眾小孩長大。現在,為慶祝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成立 50 週年,將於10月1日舉辦 50 Years of Magic 特別慶典 ,為期 18 個月,為整個公園的遊客帶來新的表演、裝飾和前所未有的體驗。

 

Image via Walt Disney

這個為期 18 個月的慶祝活動將在度假村的四個主題公園及其他地方提供全新體驗,閃閃發光的 EARidescent 裝飾將如魔法般出現。Magic Kingdom® 的 Cinderella Castle 將改頭換面,增添新的金色彩旗、閃閃發光的金色裝飾和其他新裝飾,包括 50 週年紀念徽章,熱烈歡迎賓客參加慶祝活動。“我們很高興讓我們的客戶體驗世界上最神奇的慶祝活動,”Glass Slipper Concierge 的總裁兼創始人 Cara Goldsbury 說。他表示,伴隨著 50 Years of Magic 特別慶典的開始,除了最著名的 Cinderella Castle 將為慶典進行特別裝扮,也會有慶典獨特的夜間煙花表演:在 Magic Kingdom Disney Enchantment,在 EPCOT® 的 Harmonious,新增 Remy’s Ratatouille Adventure 遊樂項目等,絕對是不可錯過的 Disney 活動!

 

Image via Walt Disney

 

作為特效慶典的主人,Mickey 和 Minnie 將身著閃亮的新裝,為這個特殊場合量身定制。Donald Duck、Daisy Duck、Pluto、Goofy、Chip & Dale 也將為慶祝活動穿上節日的 EARidescent 服裝。這些慶祝設計的亮點包括以煙花為背景的灰姑娘城堡的精美刺繡印象,以及多色調的 EARidescent 織物錦緞——所有這些都點綴著金色的流行音樂。

 

Image via Walt Disney

 

快加入 Mickey 、Minnie 和他們小夥伴們的行列,在10月到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成為此次活動的一份子吧!

 

資訊來源:  Walt Disney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