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入!哇靠狂膽小編帶你挑戰好萊塢 Universal Studios 萬聖節驚魂夜!八大鬼屋有什麼? 全網最全攻略!獨家祕籍教你如何面對恐懼 (9/9-10/31)

| Sept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景點內結合了系列電影中的諸多經典形象。他們頭戴各式面具,恐怖的木偶臉、電焊罩、毛絨玩具熊…

          

半路殺出的兔面鋸人 | WaCow Media

          

他們狂妄地遊走在老舊的汽車旅館、失事飛機現場等景點間,揮舞斧頭、砍刀、電鋸,“合法殺戮”,伏击、挑釁穿梭其間的遊客。

              

各路鬼怪在游客面前挑釁 |  WaCow Media

              

這個項目結束時間比較早,要去遊玩的話一定要多多注意時間規劃。

  • 📍 景點位置:影城旅遊巴士區,會帶領到飛機事故區附近。
  • 👻 附近景點:無
  • 👹 恐怖指數:★★★☆
  • ⏱ 排隊時間:~5 min

              

              

😈  5. Texas Chainsaw Massacre(M4)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這間鬼屋靈感來自1974年上映的恐怖電影 The Texas Chainsaw (《德州電鋸殺人狂》)。這部電影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前往德州處理家中事務時被隔壁農舍的殺人魔家族盯上並展開了一場殺人盛宴。而影片中的電鋸狂魔 Leatherface(“皮臉”)改編自真實事件罪犯。

              

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Maze |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鬼屋外有個年輕男子拿着老式相機,在門口神經兮兮地自言自語。進入鬼屋後,大家會穿越電影中一系列熟悉的場景,破舊的加油站、令人毛骨悚然的古老農舍、突如其來難以防備的刺耳電鋸、掛滿了人皮的天花板、新鮮切割下來的人臉…小編覺得這是最令我害怕的場景,身爲史上最恐怖電影 IP 果然名不虛傳。

              

德州電鋸殺人狂的紀念品店 | WaCow Media

          

  • 📍 景點位置:Lower Lot, Transform 往西,在建場館 Super Mario 方向。
  • 👻 附近景點:Transform
  • 👹 恐怖指數:★★★★★
  • ⏱ 排隊時間:~30 min

              

              

😈  6. The Exorcist(M5)

          

以這種非人類的姿勢突然從天花板上冒出來,請問誰能扛得住?! |   WaCow Media

          

這間鬼屋根據1973年的恐怖電影 The Exorcist (《驅魔人》/《大法師》)來設計的。影片講述母女二人生活在一間公寓內,因出現種種怪異舉止而尋醫問卜,最終求助神父幫忙驅魔。

                           

惡魔附體啊! | WaCow Media

          

步入這間公寓,以詭異姿勢爬行的女兒、燈光昏暗陰森淒涼的臥室、被束縛在牀頭伴着噁心嘔吐物的猙獰面容,他們的種種痛苦的經歷和異常的磨難直現在遊客眼前,小編只好心裏默念一千遍“惡靈退散”。

                        

女鬼的姿勢也可以很妖嬈 | WaCow Media

              

  • 📍 景點位置:Lower Lot, Transform 往西,在建場館 Super Mario 方向。
  • 👻 附近景點:Transform
  • 👹 恐怖指數:★★★☆
  • ⏱ 排隊時間:~35 min

              

              

😈  7. Universal Monsters: The Bride of Frankenstein Lives (M3)

            

The Bride of Frankenstein Lives maze |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這間鬼屋改編於經典恐怖電影  The Bride of Frankenstein(《科學怪人的新娘》)。講述新娘在古堡中通過各種“科學”實驗,復活了怪人 Frankenstein。

     

科學怪人的新娘鬼屋外面被設計成一本書的 樣式 | WaCow Media

              

小編覺得這間鬼屋設計得最具搖滾氣質。鬼屋外牆設計成一本書的模樣,大家走進去一步步推進不同的章節。裏面的鬼新娘雖然面容猙獰邪惡,但身材纖細,造型非常亮眼。

              

新娘恐怖的“科學”實驗 |  WaCow Media

              

提醒大家要注意的是,即便最後走出鬼屋,也不要太早放下警惕,以爲自己就安全了。因爲它的出口附近就是 S1 驚悚區,時不時會有各種奇怪的巫婆、女屍從你身後冒出,讓你驚魂未定的心再度遭遇一波恐嚇~

              

煙霧重重,夜路幽幽   |   WaCow Media

              

  • 📍 景點位置:Off Leash,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方向。
  • 👻 附近景點:The Walking Dead
  • 👹 恐怖指數:★★★★
  • ⏱ 排隊時間:~25 min

              

              

😈  8. The Walking Dead(M2)

              

Courtesy of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這間鬼屋非常細緻地還原了 AMC 的爆款神劇 The Walking Dead (《行屍走肉》/《陰屍路》)。身爲影迷的小編覺得這裏真的超帶感!步入鬼屋,首先來到的是 Rick 甦醒後的醫院,背景裏傳來那熟悉又驚心的電視劇開場音樂。天花板破漏不堪,門框、牆面四處血跡斑斑,惹人浮想聯篇。讓人意外驚喜地是弩哥突然出現在電視上,宣告行屍正在攻擊世界,建議大家向監獄火速逃離。

          

別開!別開! | WaCow Media

          

再向裏行進,牆角累羅着數只包裹起來的屍體,電視劇中的經典殭屍角色一一向你襲來。草地上拖着半身爬行的幹柴女屍、四處遊走隨時將向你展開襲擊的冷面殭屍、電視劇裏勇敢無畏的殭屍獵人… 被鐵欄圍困的殭屍羣時不時就向你揮來魔爪,一車廂只有半截肢體的殭屍被懸吊半空掙扎不已。

          

頭戴鋼盔的殭屍,估計死前是位戰士 | WaCow Media

          

殭屍的嘶吼在四處此起彼伏,各個角落血腥殘暴暗藏危機。無論是演員還是道具假人,他們一個個都做得十分逼真,宛如真的置身於電視劇的現實場景中,讓人沉浸感十足。

          

恐怖到模糊 | WaCow Media

              

開幕夜那天這個景點要在晚上8點才開始,因此如果提前到達的話可以先去參觀其他景點再回來排隊~

  • 📍 景點位置:Off Leash,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方向。
  • 👻 附近景點:Universal Monsters: The Bride of Frankenstein Lives
  • 👹 恐怖指數:★★★★★
  • ⏱ 排隊時間:~30 min

              

               

              

🎃   其他遊覽活動

Jabbawockeez Live Show 是一場 hip hop 舞蹈表演,在這裏可以讓一夜緊繃的心稍微放鬆一下。舞者們都佩戴着白色面具,雖然看不到表情,但從他們的肢體動作能看到其戲謔、誇張、搞笑和玩鬧的態度,音樂輕鬆愉快,讓人很想跟着跳起來~現場的光效也十分到位,喜歡嘻哈舞蹈的話千萬不要錯過。

          

Jabbawockenz 嘻哈音樂現場秀 | WaCow Media

              

這個景點基本不用排隊,演出前5分鐘能趕到即可。基本每小時有一場,要看準時間和最後一班演出時間。但若想要找到好位置,可能就需要大家多一點等待了。

              

美艷的骷髏舞女 |  WaCow Media

              

此外,在中央舞場區域是墨西哥亡靈節類的主題裝飾,广場上方彩旗飄蕩,周圍立着各式死亡主題裝飾,比如白花花的骷髏舞女、枯骨泛黃的麪包西施等。

              

麪包西施 |  WaCow Media

              

因爲異常耀眼繽紛的色彩和歡脫喜慶的音樂,讓人感覺心馳神蕩,不妨在這裏點上一杯啤酒或萬聖節特飲,享受一刻輕鬆自在~

              

中央广場氣氛愉悅,讓人心馳神蕩 | WaCow Media

              

              

              

🎃  遊覽感言

HHN 首夜的活動一直持續到夜裏1點鍾左右,而環球影城大多數 HHN 活動會持續到半夜2點。小編一直玩到將近結束才返回。這是一個充滿了尖叫、興奮、怯懦和驚喜的夜晚。一聲聲歇斯底里的尖叫,一陣陣狂竄不穩的心跳,在各個場景中小編的腎上腺素狂飆,結束遊覽後感覺身上的壓力一掃而空,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放鬆和舒暢。

              

美食集市也有很多可愛的裝飾 |  WaCow Media

              

感謝影城裏演員們盡心盡力地演出,工作人員們的熱心服務,這真的是一場盛大極致的冒險體驗。以上恐怖指數基於小編的個人感受,每個人的恐懼點都不一樣,在遊走鬼屋時所遇情境也不盡相同,大家可以酌情參考。

              

各種燈光煙霧,給影城的光效設計比個贊 |  WaCow Media

              

最後,溼人小編即興獻賦一首,祝將要前去遊玩奉獻出本年度最佳心跳的朋友們可以興之所至,興盡而返,有驚無險,平安歸來!

環球萬聖顯惡靈,

驚魂慘叫夜無明。

沒有幾分狂妄膽,

莫要孤身己獨行。

              

              

              

🎃  哇靠 Tips

  • 大家可以下載 Universal Studios 的 App,以便隨時掌握排隊信息、動態,查看地圖等。
  • 除了8大鬼屋+1個舞蹈表演可玩,還有熱門的6個 Ride 可以繼續體驗,包括 Flight of the Hippogriff,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The Simpsons Ride、Mummy、Transformers、 Jurassic World(關得稍早)。而且這些 Ride 基本要比平日白天的排隊時間短,大家可以酌情前往。
  • 如果決定要去,大家一定要提前買票。很多票都是提前售罄的。
  • 在當天可以以自己喜歡的鬼屋主題進行妝扮,以更好地融入各個主題中。也建議大家提前觀看、了解或重溫這些經典恐怖影視內容,在現場絕對會有更多的聯想和帶入感~
  • 如果可以穿戴反夜光的衣服或者閃光的頭飾首飾最好,不僅方便朋友找到,而且夜間行走,誰不想成爲最閃最靚的仔。
  • 一定要穿雙舒適的鞋子,除了排隊外,每個鬼屋都是 Walking Tour,當天的步行量絕對不少。
  • 雖然環球影城無法帶任何液體進入,但大家可以自備水杯,在飲水處接水飲用。
  • 停車時可以拍張照或在 Receipt 上勾一下自己車子所在的層數和位置。講真,在停車場找車是很多人的惡夢!
  • 疫情期間,大家還是要多加注意。提前打好疫苗,室內仍應佩戴口罩,如果身體有任何不適還是應在家休息爲主。

              

永遠也不知道,身後突然會出現什麼   |   WaCow Media

              

              

            

🎃  獨家抗嚇大法

曾幾何時,小編也是個惶恐不安遇到一點刺激就失聲尖叫的膽小鬼。但這一次來訪環球影城萬聖驚魂夜,雖說不上心如死水、古井無波,但的確比以前訪問鬼屋時氣定神閒不少,遇到各路鬼神都是佛系接招… 此前真沒想到自己可以這麼勇敢。以下爲小編這一次的抗嚇心得,不藏私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幫助到想要體驗刺激卻又畏懼恐慌的朋友~

  • 自我洗腦催眠:心中默念咒語“他們只是演員,他們不會真的傷害到我,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雖然這是正確的認知,但遊客身處在環球影城營造的現實幻境中還是很難掙脫出來,小編建議大家洗腦式狂念,給自己催眠。
  • 預判潛在風險:眼睜溜圓,觀望四方,隨時掌握行走路線,漆黑的陰影下,急速的轉角間…觀望預判潛伏風險。
  • 身處安全位置:小編覺得如果一羣好友前來遊玩,在鬼屋中的位置安全系數爲 隊中>隊前>隊尾。隊中的人夾在前後隊友間,風險較小。隊前的人可以觀望前方,進行預判。而隊尾的朋友,雖然前面的風險歷歷在目,但身後若有鬼怪追上來,真是防不勝防。
  • 玩偶防身護體:在遊玩過程中小編看到有的遊客背了只超大 size 的 Pizza 保駕護航。頓覺這也是一個防身妙招~對自我起到保護的同時還能隨時抵禦一下惡鬼的攻擊~相信背着這5尺來高的大 Pizza,內心也會升值不少安全感。
  • 朋友保駕護航:如果能找到一位膽大仗義的朋友,或許就是抵禦恐懼的終極武器了!好友相伴,幫你心裏打足底氣,同生死共進退。相信經歷這樣一次瘋狂冒險,你們間的情誼也將更加深厚。

          

擁有超大 Pizza 護體,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走夜路啦 |  WaCow Media

              

              

              

【 Halloween Horror Night 】

  • 官方網站:Hollywood.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 門票及價格:有非常多不同選擇。從普通的夜票、快速通道票,到日夜聯票,多日夜票到 R.I.P 終極票。$69~$449,可按不同需求購買。
  • 活動時間:9月9-12日 |  9月16-19日  |  9月23-26日  |  9月30日、10月1日至3日  |  10月7-10日  |  10月14-17日  |  10月21-24日  |  10月28-31日

              

氣勢恢宏的 Damon City 大門 | WaCow Media

              

              

              

              

圖/文:哇靠膽最肥的放牛娃劉二小誠摯報導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小編直擊】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全新主題體驗館 ★ Secret Life of Pets: Off the Leash ★ 可愛無限!

🔹【小編直擊】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新改版 ★侏羅紀世界★ 體驗夏日清涼!

🔹  Universal Studio 限時供應怎能錯過! 哈利波特迷的黃油啤酒再次回歸

🔹  環球影城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恐怖入侵!回味經典電影的驚悚時刻(9/3-10/31)

🔹  環球影城“Halloween Horror Nights” 萬聖節恐怖夜9月迴歸!首度推出的全新鬼屋 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 (9/3-10/31)

🔹  Marugame Udon 慶祝傳統節日月見節 烏冬麵每碗僅售$5 還有寫俳句贏禮卡活動(9/16-10/3)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