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梅開三度 「小甜甜」Britney Spears 情定健身教練男友

| September 13, 2021 | 0 Comments

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12日在Instagram宣布與男友山姆阿斯加利訂婚。Image Via Twitter@enews

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12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宣布與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訂婚的好消息,大秀無名指上的鑽戒。

路透社報導,準新郎山姆阿斯加利同樣在自己帳號貼出兩人接吻的照片。山姆阿斯加利的經紀人柯恩(Brandon Cohen)已向「時人雜誌」(People)證實兩人訂婚消息。

39歲的布蘭妮先前有過兩段婚姻,2004年在拉斯維加斯嫁給青梅竹馬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但幾天後就對外宣布婚姻無效。同年,她和舞者男友凱文費德藍恩(Kevin Federline)步紅毯,生下2個孩子,不過2007年宣告離婚。

27歲的山姆阿斯加利是健身教練和演員,在娛樂時間電視網(Showtime)黑色幽默影集「黑色星期一」(Black Monday)演出。

布蘭妮曾精神崩潰,因此過去13年來接受監管,包括財務等私人大小事全由父親管理。布蘭妮近期向法院指控監管安排等同「虐待」後,掀起軒然大波,她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8月已向法院表示願意退出監管,並在9月更進一步籲請法院完全終止監管。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