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inois 槍案多人受傷 犯嫌駕車逃逸

| Sept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美國當地媒體引述伊利諾州東聖路易市市長及執法單位報導,東聖路易市稍早發生槍擊案造成多人受傷,有關當局正在緝捕駕車逃逸途中撞上通勤列車的犯嫌。

槍擊案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4時左右,目前並未獲報有人因此喪命,但針對這起暴力事件,路透社目前獲得來自官方證實的細節十分有限。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CBS )在當地的分公司 KMOV-TV 引述警方所言,稱3名犯嫌在開槍後,試圖在火車通過前駕車穿越附近的鐵道,不過他們用來逃脫的車輛遭火車撞上。

KMOVV-TV報導指出,警方正在附近的林區搜尋犯嫌。

東聖路易市市長伊斯頓三世( Robert Eastern III )在案發現場向路透社證實有多人遭槍擊受傷,但並未詳述其他相關的細節。

他說:「我們將很快獲得更多的訊息,但現在我們將先將心思放在為被害人及其家屬祈禱上。」

KMOV-TV 引述「都會鐵道」( Metrolink )的說法,約有10名那輛火車上的乘客正在現場接受檢查是否受傷。KMOV-TV 報導有多人在槍案中受傷,但並未說明受害者人數及傷勢狀況。

另一家當地的新聞台、福斯( Fox )的分公司 KTVI 引述不具名官員所言做出報導,槍案發生在東聖路易市一處肉品市場附近,造成3人受傷,警方正在搜捕多達6名犯嫌。

人口約2萬5000的東聖路易市,是伊利諾州西南角的一座城市,與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市隔著密西西比河,長期以來為人所知的,是當地的犯罪和貧困。

根據居家保全公司 Security.org 於2019年依據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資料所做的分析,東聖路易市是全美人口超過1萬人的城市中,人均謀殺率最高的地方,若以所有暴力犯罪而論,則是排名第4。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