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郡學區防疫 強令12歲以上學生打疫苗

| Sept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wcnc

美國數一數二大的學區洛杉磯郡( Los Angeles County )為了抗疫採取引人注目的措施,官員今天下令所有12歲(含)以上學生必須施打 C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

洛杉磯教育委員會表決一致通過,在未來數週內強制學生接種疫苗,即便有些家長憤怒反對,他們說擔心疫苗安全、有權為自己的孩子作決定。

Image via Twitter @mattotcha

洛杉磯學區疫苗政策適用於區內所有12歲(含)以上60多萬名學生,除非他們能提出醫學或宗教上的理由而免於接種。洛杉磯教育委員會先前強制所有教職員要接種疫苗。

對於一小部分已選擇在家的學生,這項強制令並不適用。

洛杉磯郡學區大約有73%學生是拉丁裔,教育委員會表示,將努力說服移民家長疫苗是安全的。

Image via Twitter @akuila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