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 COVID-19 混合疫苗 Novavax 展開初期臨床試驗

| September 9, 2021 | 0 Comments

美國生技藥廠諾瓦瓦克斯8日宣布,旗下由流感疫苗和COVID-19疫苗結合而成的新疫苗NanoFlu/NVX-CoV2373,已展開初期臨床試驗。(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圖庫)

美國生技藥廠諾瓦瓦克斯(Novavax)8日宣布,旗下由流感疫苗和COVID-19疫苗結合而成的新疫苗 NanoFlu/NVX-CoV2373,已展開初期臨床試驗。

路透社報導,諾瓦瓦克斯先前指出,NanoFlu/NVX-CoV2373的臨床前研究顯示,這支疫苗不僅對於A型和B型流感能引起很強的免疫反應,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SARS-CoV-2病毒也能產生防護力。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