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Spears 13年監管人生有望落幕 父親請求完全終止

| September 8, 2021 | 0 Comments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長達13年的監管人生9月7日出現重大轉折,她的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已請求法院終止監管。Image Via Twitter@Today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長達13年的監管人生9月7日出現重大轉折,她的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已請求法院終止監管。

路透社報導,布蘭妮今年6月向法官表示,這場2008年展開的監管安排是既虐待又羞辱人的。這位唱紅 Baby One More Time 一曲的歌手曾遞交法律文件,要求將父親移出監管行列,不得再管控她6000萬美元的資產。

布蘭妮父親史皮爾茲在8月呈交法院的文件中表示願意退出監管。而根據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美國媒體報導,史皮爾茲在今天的最新文件中,更進一步籲請法院完全終止監管。

多家媒體引述史皮爾茲在新文件的說法指出,他表示,「法院如今應該認真考慮是否仍需實施監管」,說這是布蘭妮應得的,還說女兒的情況已經「有所改變」,且改變幅度之大,當初進入監管的理由或許已不復存在。

史皮爾茲的代表並未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39歲的布蘭妮目前仍由專業人士蒙哥馬利(Jodi Montgomery)看管,她的醫療和私人事務都由蒙哥馬利處理。

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潘尼(Brenda Penny)預計本月29日再度開庭審理此案。

布蘭妮2008年精神崩潰,在公共場合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自此展開監管人生。布蘭妮的精神健康狀態從未對外公布。

2009年底她重回表演舞台,錄製多張唱片,世界巡迴演出也是場場銷售一空,直到2018年底做出最後一場演出。而她的粉絲在網路上發起「解放布蘭妮」(FreeBritney)運動之後,這段監管關係才日益獲得外界關注。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