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病例增加 關島疫苗觀光計畫喊卡

| September 3, 2021 | 0 Comments

美國太平洋屬地關島因為染疫病例增加,已暫停讓國際旅客到關島度假並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計畫。Image Via Twitter

美國太平洋屬地關島因為染疫病例增加,已暫停讓國際旅客到關島度假並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計畫。

法新社報導,關島觀光局本週暫停Air V&V計畫─V&V意為度假(vacation)和接種疫苗(vaccination)─這項計畫在7月推出,目的是振興備受疫情衝擊的觀光業。

在高傳染力的Delta變異株傳播下,關島病例數暴增,過去一週新增910例確診。

衛生專家已排除疫苗觀光計畫和Delta變異株疫情有關,強調執行計畫時都有遵循嚴格檢測和安全規定。

前州長首席醫療顧問阮和(Hoa Nguyen,暫譯)告訴法新社:「沒有證據顯示Air V&V導致病例暴增。」

關島上週加強防疫措施,包括停課及對公共集會祭出限制。商家仍可完全開放營業,但只有已打疫苗者可進入酒吧、餐廳和其他公共設施。

關島人口約17萬,自疫情爆發以來,已累計超過1萬起COVID-19病例,以及150起相關死亡病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