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ci:Christmas 假期前 有望批准12歲以下孩童施打疫苗

| August 31, 2021 | 0 Comments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表示,鑒於 Delta 變異株確診病例激增,他支持到校上課的孩童必須強制接種 COVID-19 疫苗。佛奇表示,當局有望在耶誕假期前批准12歲以下孩童施打。

路透社報導,白宮首席醫療顧問、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 NIAID )院長佛奇( Anthony Fauci )今天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談話性節目「美國國情」( State of the Union )上表示:「到校上課的孩童必須強制施打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我認為這是很好的想法。」

他說:「我們已經這樣做了幾十年,小兒麻痺、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肝炎等,都有疫苗得接種。」

目前12歲以下兒童不符疫苗接種資格,但佛奇24日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 ABC )「本週」( This Week )訪問時表示,10月初以前應該會有足夠數據,讓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 FDA )考慮兒童接種疫苗是否安全。

佛奇說,他認為 FDA「有相當合理的機會」會在耶誕假期前,批准12歲以下兒童接種輝瑞-BNT或莫德納疫苗。

各地學校預計在秋季重新開放,確診案例攀升已造成全國數十所學校延遲這個學年的開學。

數據顯示南部學校所受衝擊最大。南部各州是目前這波疫情的熱區,然而疫苗施打率在全國排名卻是吊車尾。

Image via Twitter @IBTimes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