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提供2萬阿富汗難民免費住宿 盼帶動善舉

| August 24, 2021 | 0 Comments

民兵組織塔利班( Taliban )重新接管阿富汗後,人民紛紛逃往國外,旅宿訂房業者 Airbnb 今天表示,將在全球免費提供2萬名阿富汗難民住宿。

 

Airbnb 執行長奇斯基( Brian Chesky )在推特上寫道:「美國和其他地方阿富汗難民的流離失所及重新安置,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大的人道危機之一。」

Airbnb 於2012年建立 Open Homes 計劃,為因天災和衝突而逃離家園的民眾提供臨時住所。

Airbnb 在聲明中表示,阿富汗難民住宿費將由 Airbnb 和奇斯基的捐款,以及 Airbnb.org 難民基金( Airbnb.org Refugee Fund )捐款來支付。

Image via Twitter @nytimes

奇斯基說:「我希望這可以激勵其他企業領袖採取同樣的行動,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根據美國政府,自從塔利班本月15日掌權後,約5萬名外國人和阿富汗人已從喀布爾機場逃離阿富汗。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