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7ft8 (2.35m) 全美最高男子病逝享年38歲

| August 23, 2021 | 0 Comments

身高234公分「美國最高男子」維科文斯基(Igor Vovkovinskiy)的母親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兒子20日晚間因心臟疾病逝世,享年38歲。Image Via Twitter@thedailybeast

身高234公分「美國最高男子」維科文斯基(Igor Vovkovinskiy)的母親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兒子20日晚間因心臟疾病逝世,享年38歲。

維科文斯基是烏克蘭裔,7歲時移居美國明尼蘇達州;他所以擁有異於常人的身高,是因為一顆腫瘤壓迫腦下垂體,導致生長激素持續分泌。

維科文斯基的母親斯維拉娜(Svetlana Vovkovinska)昨日在臉書上發文寫道,兒子於20日在醫院離世,最後的晚餐是一塊基輔蛋糕和芬達汽水。儘管維科文斯基臨終前說話已有難度,他仍開玩笑問姪子待在烏克蘭一個月期間是否學習了烏國語言。

一般成年男子的鞋碼落在9至12間,維科文斯基則穿24號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電視網地方台WCCO於2012年記錄他想購買新鞋的歷程,在與多家球鞋公司聯繫並展開集資募款活動後,銳跑(Reebok)為他免費客製3雙籃球鞋。

此外,維科文斯基在2011年出演喜劇片「放風通行證」(Hall Pass),也曾現身2013年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抱著烏克蘭籍參賽者茲拉塔歐格尼維奇(Zlata Ognevich)登台。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