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球星 Leonard 續留 Clippers 傳簽4年頂薪1億7千萬合約

| August 13, 2021 | 0 Comments

美國職籃 NBA 明星前鋒雷納德先前不執行與洛杉磯快艇的球員選項,投入自由球員市場,不過快艇稍早宣布已簽回雷納德。

法新社報導,快艇並未公布合約的具體內容,不過美國體育頻道 ESPN 指出,雷納德( Kawhi Leonard )拿到4年新資1億7630萬美元的頂薪合約,當中包括第4年的球員選項。

雷納德先前拒絕下個球季價值高達360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投入自由球員市場。

快艇籃球營運總監法蘭克( Lawrence Frank )說:「雷納德是個身手不凡的球員,他每天不斷精進自己。我們彼此有共同目標,包括長久的合作關係。」他並說,期待共同努力打造有能力問鼎冠軍的球隊。

Image via Twitter @NBAonTNT

上季是雷納德效力快艇的第2個球季,共出賽52場,每場平均得24.8分、抓6.5個籃板及生涯新高的5.2次助攻,投籃命中率51.2%,罰球命中率88.5%。

不過因對戰猶他爵士而右膝受傷,雷納德無緣快艇上個球季最後8場的季後賽,並且在7月動手術,因此2021至2022年的球季初,他可能沒法上場。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News 新聞,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