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到湖人隊 Russell Westbrook:我的到來讓LeBron 打得更輕鬆

| August 11, 2021 | 0 Comments

NBA明星後衛衛斯布魯克表示,他在新東家湖人的角色很單純,這包括讓超級球星詹姆斯能夠打得更輕鬆。Image Via Twitter

NBA明星後衛衛斯布魯克表示,他在新東家湖人的角色很單純,這包括讓超級球星詹姆斯能夠打得更輕鬆。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與華盛頓巫師先前進行了一項轟動一時的交易,湖人希望在2021年衛冕失敗後、寄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的「3 巨頭」,率領球隊在2022年重返榮耀。

湖人今天正式宣布衛斯布魯克加盟,本身就是在地南加州人的他表示,能前進洛杉磯是「福氣」,因為那裡有許多湖人的光榮印記。

衛斯布魯克誓言:「我來到一支冠軍等級的球隊,我的工作是要確保能讓詹姆斯打得輕鬆點,我整場比賽都會設法做到這一點。」

他說:「這跟球權與其他所有東西都有關連,但這不重要,因為即使球不在手上,還是有很多方式可以對比賽做出影響。」

詹姆斯與戴維斯奪下2019年NBA總冠軍,但在他們試圖衛冕的路上,受到了傷病的阻擾。

衛斯布魯克是2017年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獎得主,他自2008年至2019年間,都待在奧克拉荷馬雷霆。之後他被交易到休士頓火箭,去年12月再被交易到巫師,並幫助巫師在2018年後,再度闖進季後賽。

曾率美國於2012倫敦奧運奪下金牌的衛斯布魯克,曾9次獲選參加NBA明星賽,過去4個球季,他有3季拿下助攻王,2015年、2017年也曾搶下得分王。

2017年,衛斯布魯克破紀錄單季獲得42次「大三元」(42場比賽每場得分、助攻和籃板達到兩位數),成為羅伯森(Oscar Robertson)以來,第二位整個賽季中平均每場成績都是「大三元」的好手。

接下來的4個球季,衛斯布魯克有3季創下平均每場成績都是「大三元」的成就。生涯至今,他已經有184次「大三元」,是史上獲得最多「大三元」的球員。

儘管衛斯布魯克個人的全能表現優越,但他所屬的幾支球隊,過去5年一共只在季後賽贏過1個系列賽。

部分專家很想知道衛斯布魯克如何融入,與詹姆斯和戴維斯合作。

衛斯布魯克則表示,這完全不會有問題。

他說:「我一直在察看我們的球員名單,並看看我能怎麼做,來幫助這些人打得更好。」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