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5人失蹤燒毀面積逾洛杉磯 僅21%火勢獲控制

| August 9,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NBC News

 

美國加州北部森林野火肆虐,已將兩個城鎮化為焦土,燒毀面積逾洛杉磯那麼大。目前有5人失蹤,正在搜索當中。

Dixie 野火(Dixie Fire)是美國境內現行最大的野火,最近剛躍升為加州史上第3大規模的森林野火。

加州森林防火廳(CalFire)網站通報,Dixie 野火已讓4個郡的18萬782公頃土地成為焦土,不僅從前一天的17萬5962公頃再擴大,也超越俄勒岡州靴筒山大火(Bootleg Fire)規模。Dixie 野火目前21%獲得控制。

儘管火勢仍在擴大蔓延,官員日前表示,轉趨涼爽、無風的天氣將讓消防人員取得急需的優勢,而這樣的天氣預計將持續至明天。

 

Image via Youtube/NBC News

 

稍早,Dixie 野火導致淘金小鎮 Greenville 成為焦土,小鎮 Canyondam 同樣遭到吞噬。

Plumas County 警長辦公室表示,獲報 Greenville 鎮有5人失蹤,目前正在找尋當中。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