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要求員工上班戴口罩 打疫苗可抽百萬獎金

| August 9,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VISION

 

Delta 變異株席捲美國,科技業巨擘 Amazon 下令,全美員工不論施打疫苗與否,都必須戴口罩上班;此外,公司也將提供能證明已施打COVID-19疫苗的第一線員工,參加抽獎的機會。

在 COVID-19 Delta變異株肆虐之下,美國公共衛生局政策髮夾彎,改口稱即便是完全接種疫苗的民眾也要戴上口罩,全美各公司應聲收緊防疫措施。

Amazon 一位發言人近日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正密切關注情況,也將持續遵守地方政府指示,並與頂尖醫學衛生專家緊密合作,收集他們的忠告與建議,為了我們團隊的安全,確保公司大樓環境的完善」。

另外,Amazon 也將返回辦公室上班的時間延長至2022年1月3日。

Amazon 遜至今尚未強制旗下130多萬名員工接種疫苗,但這間全球最大的電子零售商希望藉由推出樂透抽獎活動「Max Your Vax」,來說服員工施打疫苗。Amazon 樂透將提供總價值近200萬美元的18項獎品,其中包含兩名50萬美元現金獎、6名10萬美元、5部新車以和5名度假套裝行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