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助行器、輪椅行業的創新移動設備 Zeen 首次亮相

| August 3, 2021 | 0 Comments

擁有坐、站、漫步、滑行、鍛煉等多項功能於一體的革命性新型移動設備 Zeen 近日首次亮相,在助行器、輪椅等產品外另闢出一個廣闊的新領域。

               

Courtesy of Zeen

               

知名發明家 Garrett Brown 早先曾發明 Steadicam。 Stanley Kubrick 曾預言該發明”……將徹底改變電影的拍攝方式”。而如今,為幫助那些行動和生活上有困難的人,Garrett Brown 和他的發明夥伴創造了同樣驚人的 Zeen。輕巧的折疊式 Zeen 是同類產品中的首創,它採用獨家專利提升和腳輪技術,幫助用戶自信地站起來、走動。

現在大家已經可以在 www.GoZeen.com 上進行預購。從2021年9月開始,南加州還將舉行現場演示活動。

               

Courtesy of Zeen

               
Garrett Brown 表示,2013年他97歲的父親身體衰弱,在陪伴父親的幾個星期間他親眼目睹了父親這樣的老年人在助行器和輪椅上的生活困境。助行器行動緩慢且礙事,而輪椅則無法幫助行走。當時他就想,一定可以有更好的東西來幫助人們繼續從事他們喜歡的事情。六個月後,以合夥人 Chris Fawcett 為首,Garrett Brown 開始招募他的夢之隊。他們要打造一款全新的產品,以實現從坐姿高度和站立鞍座間的無重過渡;安全地移動和滑行;在酒吧式坐椅模式下輕鬆地進行社交;無需使用雙手地處理日常生活事務。

               

Courtesy of Zeen

               
Garrett Brown 還表示,Zeen 是對1816年 Baron von Drais 發明的原始自行車 ‘Draisine’ 的致敬。在四只獨特敏捷的車輪簇擁下,中間設置了一個寬大舒適的鞍座。Zeen 提供了一種新穎的混合騎行、步行模式,鼓勵人們以正常的步態活動。使用者可以漫步、跨步、滑行,並在無重輔助功能的幫助下優雅地坐下來和站起身,全程無需離開設備。

               

Courtesy of Zeen

               
Garrett Brown 的合作夥伴研發出眾多獨家功能,包括雙重狀態腳輪、附有伸縮安全帶的旋轉鞍座、以及 Garrett Brown 從他的相機舉重臂中演變而來的強大舉重技術(該項技術可以使體重達250磅的人也能 “漂浮 “起來)。

               

Courtesy of Zeen

               
Zeen 可根據一個人的身高和所需的提升量預先進行調整,進而毫不費力地將使用者提升到站立、行走和 “酒吧椅 “的高度,並能輕輕降低成為一把舒適的椅子。因此,康復者或老年病人都可以重新站起來,並在鞍座及座帶組合的保護下減少跌倒的風險,輕鬆過渡到滑行(或稱 “Zeening”)模式。

               

Courtesy of Zeen

               

移動設備並不需要看起來像醫療設備,Zeen 的設計和功能時尚且討人喜歡。’Zeening’可以幫助用戶保持活躍,有益健康。研究表明,直立有利於心臟、循環系統、肌肉、消化系統,甚至心理健康,因為人們在社交場合可以舒適地保持眼神交流。

               

Courtesy of Zeen

               
Zeen 目前已可在網上預購。 2021年秋季,在南加州和其他西海岸地區將進行現場演示、特別活動和臨時活動。歡迎關注 Zeen 的最新情況和資訊。

               

Courtesy of Zeen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健康Health, 科Tech, 資Information,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