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交易!換來 Westbrook 湖人再組3巨頭

| July 30, 2021 | 0 Comments

體育電視頻道ESPN 報導,NBA湖人將跟巫師換來衛斯布魯克(圖)。衛斯布魯克加入後,將與詹姆斯、戴維斯組成新的「3巨頭」。(圖取自facebook.com/Wizards)

體育電視頻道 ESPN 報導,NBA 湖人送出庫茲馬、卡德威-波普、哈洛和選秀會第22號籤,跟巫師換來衛斯布魯克。衛斯布魯克加入後,將與詹姆斯、戴維斯組成新的「3巨頭」。

Image via Twitter @TheHoopCentral

美國職籃 NBA 洛杉磯湖人與華盛頓巫師這筆大交易,讓出身於南加州,並為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效力的衛斯布魯克( Russell Westbrook )得以回到熟悉的家鄉,與詹姆斯( LeBron James )、戴維斯( Anthony Davis)組成湖人的新「3巨頭」。

32歲的衛斯布魯克是名極具爆發力的控球後衛,曾9度獲選參加明星賽,已在184場比賽中拿下大三元,這是 NBA 的最佳紀錄。

他也曾於2016-17球季,效力於奧克拉荷馬雷霆時,獲選為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

根據ESPN報導,巫師還送出2024年選秀會第2輪和2028年選秀會第2輪的選秀籤給湖人。

巫師從湖人手中得到庫茲馬(Kyle Kuzma)、卡德威-波普( Kentavious Caldwell-Pope)、哈洛( Montrezl Harrell )等好手,搭配陣中的明星後衛畢爾( Bradley Beal ),戰力得以大升級。

前湖人傳奇球星,也是球隊前籃球營運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對此交易感到十分興奮。

魔術強森在推特( Twitter )上寫道:「衛斯布魯克的重磅交易讓人十分興奮,這肯定能讓湖人在新球季爭冠。」

2019年球季,湖人在泡泡園區拿下NBA總冠軍,但2020年球季,他們艱苦打進季後賽,但在季後賽首輪就敗給鳳凰城太陽。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News 新聞,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