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新球季10月19日揭幕 保留附加賽制

| July 28, 2021 | 0 Comments

美國職籃NBA理事會(The NBA Board of Governors)今天同意,2021至2022年球季將於10月19日揭幕,並保留附加賽制。Image Via Twitter@ESPN

美國職籃NBA理事會(The NBA Board of Governors)今天同意,2021至2022年球季將於10月19日揭幕,並保留附加賽制。

路透社報導,比照剛結束的球季,新賽季仍將維持附加賽制,也就是由東、西區例行賽勝率排名第7至10名的球隊,爭奪晉級季後賽第7、第8種子的席次。

新球季例行賽將於明年4月10日結束,季後賽則於4 月16日點燃戰火,期間4月12日到15日打附加賽。

新球季的訓練營將於今年9月28日展開,這是NBA自2019至2020年球季開幕以來,時程表首度恢復如往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