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 Messi 同意薪資減半 續留 Barcelona 隊至2026年

| July 1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Omoiyaoluko

 

阿根廷足球巨星 Lionel Messi 已同意與西甲足球隊 Barcelona 簽下新約,續留該隊直到2026年,且為了符合西甲薪資上限規範,他也願意減薪,讓薪水減到剩下目前的一半。

現年34歲的 Messi,在舊合約6月30日到期後成為自由球員。據報,那份舊合約讓他每個賽季的薪資高達1.23億英鎊。

率領阿根廷贏得美洲盃(Copa America)冠軍後,Messi 目前正在度假,因此合約的細節尚待敲定。

除了讓 Messi 降價續留,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 La Liga)勁旅巴塞隆納(Barcelona)為了降低薪資的支出,也正醞釀交易,要以陣中前鋒 Antoine Griezmann 換來馬德里競技(Atletico Madrid)中場 Saul Niguez。

為了騰出足夠的預算,像是 Junior Firpo 、Jean-Clair Todibo、 Carles Alena 等邊緣球員已經被賣出,但恐怕還有一些知名球星得要離隊。

先前曾有傳言,稱 Messi 將轉會到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曼徹斯特城(Manchester City)等隊。若到曼城,Messi 可和曾於巴塞隆納執教的 Pep Guardiola 聚。此外,也傳出 Messi 可能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的風聲。

Messi 生涯攻進672球,是巴塞隆納隊史的進球王,曾率隊奪下10次西甲冠軍、4次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冠軍、7次國王盃(Copa del Rey)冠軍,並破紀錄6次獲得金球獎(Ballon d’Or)殊榮。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