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COVID-19 病例的急速上漲,LA County 將再次發出要求在室內戴口罩的規定

| July 1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LA Public Health

LA County 正在重新修訂一項規定,要求居民在室內戴口罩,無論有否接種過疫苗,該規定於週六晚上(7月17日) 11:59PM 生效

一個月前,LA County 和加州其他地區才慶祝了期待已久的重新開放,通過取消對企業和其他公共場所的所有限制,標誌著在與 COVID-19 的鬥爭中取得了巨大進展。然而好景不長,隨著 July 4th 等長假期的“洗禮”後,自加州於 6月15日完全重新開放以來,LA County 的社區傳播速度急劇加快。 在15日結束的一周內,LA County 平均每天有173新增病例。

Image via Twitter/LA Public Health

日前官員報告了 1,500 多例新感染病例,這是全 LA County 感染人數連續第七天超過 1,000 例。當被問及是否考慮採取進一步限制措施時,衛生官員 Muntu Davis 博士說:“如果情況繼續惡化,將會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

根據公共衛生部的最新數據,在 16 歲及以上的縣居民中,69% 的人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61% 的人完全接種了疫苗。

14日,洛杉磯市長 Eric Garcetti 敦促未接種疫苗的居民接種疫苗。

Image via Twitter/LA Public Health

然而,非裔居民中至少注射一劑的比率僅為 45%,而拉丁裔居民為 54%,白人居民為 65%,亞洲人為 76%。年輕非裔居民的疫苗接種率仍然特別低,18-29 歲的人中只有 28% 接種了疫苗。

資訊來源:LA Times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