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籠罩東奧 東京場館全部採閉門賽

| July 9,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olympics

 

東京疫情擴大,有關23日開幕的東京奧運要開放給多少觀眾觀看一事,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東京都政府等召開五方會談決定,東京所有比賽場館採閉門賽。

日本東京奧運將於7月23日開幕,有關奧運場館應該開放給多少觀眾入內的問題,日前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日本政府、東京都政府舉行線上五方會談討論。

討論結果認為,受到東京第4度進入緊急事態的影響,東京都內的所有比賽場館不開放給觀眾入內,將採閉門賽。

東京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擴大,日本首相菅義偉今天對東京都4度發布「緊急事態宣言」,期間從7月12日到8月22日共6週,並對餐飲店祭出禁酒令。東京奧運將在緊急事態下開幕及舉行。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