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 James Harden 遊巴黎 同行饒舌歌手持毒品被捕

| July 9,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RMC

 

法國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巴黎警方日前以涉嫌「持有毒品」罪名逮捕美國饒舌歌手 Lil Baby,同行的美國職籃 NBA Brooklyn Nets 球星 James Harden 經盤查後獲釋。

消息來源透露,Lil Baby 與  James Harden 共赴巴黎是為了參加時裝周活動。藝名 Lil Baby 的 Dominique Jones 當時人在停妥的車子裡,「車內散發出一股大麻味」。

Le Parisien 報導,警方在市中心時尚精品薈萃的 avenue Montaigne 進行搜查時,從車裡「起出大約20公克的大麻」。

 

Image via YouTube/RMC

 

Lil Baby 隨後被拘留在附近的警局,而一段上傳推特的影音顯示,數名員警圍著 James Harden,其中一人搜他身。James Harden 是在今年元月以來效力 Brooklyn Nets。檢方說,已就運毒罪嫌展開調查。

Lil Baby 是 Black Lives Matter 運動的成員之一,他因 The Bigger Picture 這首歌曲於去年獲得 Grammy Award 題名。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