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技術加持 巨大花貓現身東京新宿建物外牆

| July 8, 2021 | 0 Comments

日本東京都新宿站外一棟建物外牆上,近日出現一隻巨大三花貓,吸引不少民眾特地前來朝聖。這隻巨大三花貓透過3D技術顯影,栩栩如生難辨真偽,未來可能成為新宿新觀光景點。

日本電視台報導,就在人來人往的東京都新宿站東口外,一棟建築物的戶外電視牆突然出現一隻巨大三花貓,不少民眾駐足拿出智慧型手機拍照或錄影。

這隻巨大三花貓在看起來睡得很舒服的下個瞬間,因為快要掉下平台而驚醒,然後四處張望著新宿街頭。

其實這是利用3D技術做成的立體影像,但因為太過逼真,看起來就像真的貓趴在建築物外牆上。

日本東京都新宿站外一棟建物外牆上,近日出現一隻透過3D技術顯影的巨大三花貓,吸引民眾特地前來。Image Via YouTube@CROSS SPACE

一名在場觀看的女大學生說,「看起來就像要跑出來一樣」。

現場一對夫婦說,只為了看這隻巨貓所以來到新宿,「真可愛,如果真的有這樣一隻巨貓,也許會讓人很開心」。

這個戶外電視牆的巨型螢幕大小超過150平方公尺,畫質相當於4K,是日本境內最大的戶外電視牆。由於是曲面螢幕,所以可展現出平面螢幕達不到的3D效果。

巨型戶外電視牆將於本月12日起正式啟用,或許將成為新宿地區的新觀光景點。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