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五環萬里長征 跨越美國為東京奧運造勢

| July 5, 2021 | 0 Comments

兩層樓高、重量等同1萬2000面奧運金牌的一座巨型五環今天展開20天跨越美國之旅,將移動超過1萬公里,為7月23日開幕的東京奧運暖身。Image Via TwitterNBCSportsPR

兩層樓高、重量等同1萬2000面奧運金牌的一座巨型五環今天展開20天跨越美國之旅,將移動超過1萬公里,為7月23日開幕的東京奧運暖身。

名為「五環跨越美國」(Rings Across America)的奧運宣傳活動首站洛杉磯的好萊塢環球影城,停留兩天供遊客拍照,之後啟程前往芝加哥、邁阿密、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紐約等大城的重要地標。

主辦單位「國家廣播公司」(NBC)是美國的奧運官方轉播單位,首站選在同一集團的好萊塢環球影城,把握7月4日美國國慶週末假期,向主題樂園的人潮宣傳奧運。

這座大型的金屬雕塑高4公尺,象徵世界五大洲的藍、黃、黑、綠、紅圓圈架設在13公尺長的拖車上,接上卡車車頭就能移動。

為了服務遊客,奧運五環之前設置一台連結網路的相機,遊客用手機掃條碼之後排隊,有專人服務拍照,拍完立即在自己的手機內收到照片。

今明兩天是美國國慶假期,加州解除防疫限制後,好萊塢環球影城已經出現一波一波人潮。奧運五環在此停留兩天,之後展開長征,3週內以125小時車程行經25 州,移動距離長達8000英里(1萬2874公里)。

停留地點除了加州、佛羅里達的兩處環球影城主題樂園,奧運五環也將造訪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的重要紀念碑,終點站是NBC攝影棚的所在地、紐約熱門旅遊景點洛克斐勒中心。

年輕情侶康諾爾(Connor)和泰勒(Taylor)與奧運五環拍照之後,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

康諾爾表示,自己是一名跑步愛好者,最想看1500 公尺以上長跑項目,當然也愛看各種田徑短跑,另外平常會看職籃NBA,到時球星齊聚的美國隊也很令人期待,希望可以拿回許多金牌。

泰勒最想看的是游泳和體操,她說除了期待賽事,兩人也很喜歡日本,正好在疫情之前到日本玩,當時看到興建中的奧運場館,現在延後了一年奧運終於要開始,非常令人期待。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