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F 成立全新「婦女領袖慈善基金」並於6月17日主辦第 15 屆 “Giving for All Seasons”年度募款餐會

| July 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by APCF

        

 Asian Pacific Community Fund (亞太社區基金會,簡稱 APCF) 在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以宣佈成立「婦女領袖慈善基金」(Women Leadership in Philanthropy Fund),並慶祝第 15 屆“Giving for All Seasons”年度募款餐會。全新的基金的第一筆捐款已於該餐會中捐出。

根據亞太社區基金會進行的一項研究調查結果,南加州超過 60%的亞太裔(API)非營利機構表示,COVID-19(新冠病毒)導致民衆對其服務的需求增加,然而規模較小的亞太裔非營利機構中只有五分之一獲得政府機關或私人基金會的財務或資源補助 。

        

Image by APCF

        

新成立「婦女領袖慈善基金」的目的即在通過激勵更多亞太裔婦女領袖積極支援當地亞太裔社 區,避免上述歷史重演。

“15%的亞裔婦女捐款給社會關懷機構,這個比例比非西語裔的白人婦女要高出5%,但是在針對我們所支持的基金應如何使用的決定權上,我們亞裔婦女的代表性不成比例的偏低,”APCF 慈善領袖獲獎人兼婦女領袖慈善基金的首位捐款者 Julia Gouw 表示。“婦女領袖慈善基金邀請亞裔婦女領袖捐款並且積極支援亞太裔非營利領域的直接投資計劃。”

        

Image by APCF

        

有興趣加入該基金的婦女將承諾每年捐助一萬美元支援服務亞太裔社區的非營利機構。

除了宣佈新成立的基金外,APCF 也表揚無私無我為亞太裔社區奉獻的慈善領袖。獲獎人 包括代表接受企業慈善獎的 South Coast Plaza 國際與國內市場資深總監金泓康(Brian Chuan);獲得慈善領袖獎的 Julia Gouw;代表接受社區英雄獎的 Korean American Scholarship Foundation(韓美裔獎學金基金會)。

        

Image by APCF

        

“亞太社區基金會能夠與如此具影響力的領袖和組織攜手合作,共同通過慈善文化創造蓬 勃發展的亞太裔社區願景,深感榮幸,”APCF 執行長黃群雁(Chun-Yen Chen)表示。 “過去 30 多年來,通過我們的努力,讓亞太裔慈善工作的聲音更爲響亮,也建立了更強 大、更健康的社區。”

        

Image by APCF

        

亞太社區基金會經歷了 30 多年的創立,成長,和社區服務,頒發前瞻領袖獎給歷任 APCF 理事會主席:

  • Marissa Castro-Salvati, 南加州愛迪生公共關係地區經理
  •  Catherine Endo-Chuck, McBirney & Chuck, PC 律師事務所總裁
  • Bill Watanabe, 小東京服務中心創立執行總監(已退休)
  • Robert Yap, Gen Mobile, Inc.首席執行官
  • Michael Chee, 蒙蒂貝羅市公共關係副總監
  • Tony Yu, DSG Wealth & Trust Law 尤信硯律師, DSG 永代保險公司負責人        

        

第 15 屆年度“Giving for All Seasons“募款餐會的贊助者包括:

  • 鑽石級贊助:國泰銀行;
  • 白金級贊助: Ark Clinical Research, Edison International, 及 Julia 和 Ken Gouw;
  • 黃金級贊助: Evolution Design Lab, Arthur 和 Iona Kuan, Monarch Private Capital, Transglobal 及 Walmart;
  • 白銀級贊助:Royal Business Bank 和 South Coast Plaza。

        

        

        

APCF (Asian Pacific Community Fund, 亞太社區基金會) 簡介

創立於 1990 年的亞太社區基金會是一個以社區為根據的非營利基金,以教育並鼓勵個人 及公司通過職場捐助計劃和其他渠道支援有需要的亞太裔社區為使命。該組織是南加州唯 一以亞太裔社區為根據的類似基金。自創立迄今,APCF 已募集並發放超過 9 百萬美元的 獎助金給夥伴單位及其他社區組織。APCF 及其 62 個非營利機構通過包含 34 種亞太裔 語言及英語和西班牙語的計劃和服務,每年幫助超過 275 萬民眾。計劃包括兒托兒/青少 年計劃,可負擔住房,輔導和專案管理,醫療保健,職業發展和培訓,法律服務,長者服 務,暴力預防等等。

更多詳情,請登入 apcf.or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財經,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兩性Sex, 公益Char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