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短片長度將增至3分鐘 保持領先競爭對手

| July 2, 2021 | 0 Comments

TikTok今天開始讓用戶可上傳最長3分鐘的影音,比目前的時限1分鐘增加了2倍,以保持領先對手的優勢。Image Via Twitter@hollywoodreporter

TikTok今天開始讓用戶可上傳最長3分鐘的影音,比目前的時限1分鐘增加了2倍,以保持領先對手的優勢。

TikTok全球用戶據信有10億人,其中美國佔了1億以上,尤其廣受年輕人歡迎。

TikTok產品經理基爾希霍夫(Drew Kirchhoff)發文表示:「增加影片長度,使創作者能在TikTok創作更多類型的新內容,有較大一些的彈性空間。」

根據基爾希霍夫,數週後所有TikTok用戶都將能夠選擇上傳超出原本時限的影片。

基爾希霍夫說:「你們有些人可能在TikTok上已經看過較長的影片了,因為我們一直讓世界各地的創作者試用加長的影音格式。」

臉書(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執行長莫瑟里(Adam Mosseri)在推特發文表示,Instagram將跟隨熱門趨勢走,進行影音功能實驗。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