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 Britney Spears 稱遭到虐待 父親否認要求調查

| July 1, 2021 | 0 Comments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Image Via Twitter@variety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指稱,在父親史皮爾茲(Jamie Spears)法律監護下,她連自己做醫療決定都沒辦法;史皮爾茲否認此事,要求當局調查。

史皮爾茲的委任律師遞出書狀指出,他「聽到女兒的困境與痛苦非常難過」,「認為應該針對那些指控進行調查」。

歌曲「更堅強」(Stronger)的歌手布蘭妮2008年精神崩潰後就接受父親監護,但她上週告訴洛杉磯法官,她被迫服用鋰劑,不能結婚、不能拿掉避孕器,她只希望這種「虐待性」的監護能夠停止。

史皮爾茲共同監護布蘭妮的財務,也管理她的個人事務,直到2019年9月,專業監護人蒙哥馬利(Jodi Montgomery)被指派暫時監護布蘭妮的個人事務。布蘭妮去年展開法律程序,試圖阻止父親再度取得監護。

但史皮爾茲的委任律師在新遞出的書狀中表示,他無意重新取得監護,也沒有介入布蘭妮的「個人照護,或健康、生育問題」,「史皮爾茲先生被切斷與女兒的聯繫,因此一直無法直接聆聽並解決女兒的擔憂」。

律師表示,基於布蘭妮的法庭證詞,法院應該召開聽證會,調查蒙哥馬利能否繼續監護布蘭妮的個人事務。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