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賴在家 7/2丁噹「真愛好難得」、7/16五月天「諾亞方舟」一起在家嗨唱

| June 30, 2021 | 0 Comments

「諾亞方舟」演唱會創下跨越48座城市82場動員超過264萬人次觀賞驚人紀錄

        

齊心防疫宅在家,就用音樂撫慰人心~想念一起嗨、一起揮舞螢光棒的日子,就在家重溫當時演唱會的感動,一票難求的丁噹「真愛好難得」演唱會,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在家享受身歷其境巨星演唱會的震撼與感動!

7月2日丁噹「真愛好難得」演唱會,7月16日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將在 LINE MUSIC 播出,「陪你賴在家 今天聽我唱」之巨星演唱會,單場線上觀看NT$ 80元 (~美金$2.87),即可享有週末假日限時三天看到飽。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演唱會表演魅力,「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舞台打造逼真末日狂歡與明日重生的電影景象,使用超過12000片 LED 螢幕,近2900萬顆 LED 燈泡,耗資2億臺幣總成本。這是五月天第九次大型演唱會,跨越48座城市,總計82場,動員超過264萬人次觀賞,在當時創下五月天演唱會紀錄高峰。更於2012年4月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在北京鳥巢接連舉辦個唱的搖滾樂團,同時創下台北小巨蛋連唱7場、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4場突破20萬人記錄,以及第一次站上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成為第一組在該場地開唱的華人樂團,再再顯示「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對五月天的重大意義。

        

「諾亞方舟」斥資台幣一億五千萬 3D 拍攝

        

而「5月天諾亞方舟」是相信音樂耗時兩年、斥資台幣一億五千萬元 (美金約$539萬) 製作的第二部 3D 演唱會電影,用 3D 拍攝演唱會現場,還有一架遙控空拍直升機航拍來呈現盛大場面。此外,更巨資遠從德國特別聘請專業的空中萬向攝影機 Spidercam 團隊來台,該設備曾在奧運開幕式、世界盃足球賽、U2、Coldplay 演唱會等大型活動中使用,並且由德國工程師親自來台操作,首創台灣第一次使用 Spidercam 進行電影拍攝紀錄。耗

費重金動員如此精良的設備和人力,相信音樂只為了拍下有別以往、超乎觀眾視角的演出畫面,用震撼的視覺效果完整呈現「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精彩實況,觀眾不只像置身搖滾區第一排,要讓五月天更逼近眼前,好好感受現場搖滾魅力。

        

        

丁噹「真愛好難得」演唱會重溫經典情歌

        

除了有精彩絕倫的五月天演唱會外,7月2日有丁噹「真愛好難得」演唱會,演唱會是以愛情中「愛 恨 情 愁 緣」五大主題來展現她的情歌,一路從台北小巨蛋,唱到高雄巨蛋、香港紅磡、上海、北京、武漢、杭州、洛杉磯、聖荷西、大西洋城、多倫多、溫哥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城市,〈猜不透〉、〈我愛他〉、〈手掌心〉等經典歌曲,引領全場大合唱成20場萬人 KTV,丁噹說:「自從知道要播這場線上演唱會後,還真的練了裡面的幾首歌,有好幾首好久沒唱了,重溫一下,好特別,我終於可以當我演唱會的觀眾了!!!!這個星期五陪我在家一起看演唱會。」因為7月9、10、11日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搭錯車》音樂劇旗艦版確定延期,丁噹也希望透過「真愛好難得」演唱會,重溫當時的感動。

                

丁噹「真愛好難得」演唱會重溫經典情歌

        

「真愛好難得」演唱會也見證了丁噹拚命三娘的個性,2014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始沒多久,丁噹意外跌落一米五高的舞台機關,但仍臨危不亂緊抓著麥克風繼續唱,重新站上舞台完成三個多小時又唱又跳的精彩演出,歌迷對丁噹敬業精神的表現齊聲讚許,但這一摔也造成後遺症,只要天氣變天,丁噹的腰就會不舒服。每次表演都全心投入的丁噹,舊傷還沒好,2019年在超犀利趴10演出時,丁噹從2.1公尺高處跌落升降台,造成髖關挫傷跟肌肉拉傷的腫脹,所幸平時她常運動,在騰空時身體立刻有警覺,啟動防護機制,但為了保護丁噹,公司也祭出「丁噹條款」,之後丁噹演出將不使用升降舞台。

        

        

▶  更多五月天、丁噹的相關資訊,請關注五月天、丁噹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資訊來源:相信音樂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

 延伸閱讀

🔹  在彼此守護的日子透過音樂連結 丁噹「90s華語金曲翻玩計畫」〈太傻〉提前釋出

🔹  陳布朗 ✕ 鼓鼓呂思緯 拾回最純粹的快樂 新曲〈去當一個海邊長大的孩子吧〉激發童心

🔹  丁噹「90s華語金曲翻玩計劃」全新啟動 搖滾經典〈煩〉解悶新生活運動

🔹  劉若英睽違六年推出新專輯《各自安好》 再創破億佳績

🔹  《五月天陪你守歲》精心打造露營野餐風 在大自然 chill 陪你迎牛年

🔹  「創作精靈」白安2021 純淨之作《白色》 黃曉明新戲《緊急公關》插曲 MV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ncert 演唱會,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音Music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