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卡索畫作失竊近10年 希臘警方逮人尋回

| June 29, 2021 | 0 Comments

希臘當局晚間表示,警方已經找到2012年從希臘國家美術館被偷走的畢卡索畫作,並逮捕一名偷畫犯嫌。

國營的雅典通訊社( ANA )報導,失竊的「女人頭像」( Head of a Woman )是畢卡索( Pablo Picasso )在1949年贈送給希臘的畫作,如今已在雅典東南方約45 公里的凱拉泰阿( Keratea )鄉村地區被發現。

Image via Twitter @cnni

根據雅典通訊社,另一幅失竊畫作─荷蘭畫家蒙德里安( Piet Mondrian )的 Stammer Windmill 也被找回。

文化部表示,官員將在29日公布這個案子的細節。

據信,有兩名男子在2012年闖進希臘國家美術館,從畫框剪下這些畫作。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