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Nadal 後 Serena Williams 也不參加東京奧運

| June 28, 2021 | 0 Comments

美國女子網球名將小威廉絲27日宣布,不會參加東京奧運。(圖取自facebook.com/SerenaWilliams)

美國女子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加入同屬網壇傳奇人物西班牙男網好手納達爾(Rafael Nadal)的行列,宣布自己也不會參加7月登場的東京奧運。

法新社報導,39歲的小威廉絲在英國溫布頓網球賽(Wimbledon Championships)賽前記者會上宣布這項消息。她說:「我其實不在奧運參賽名單上,…就我所知如此。如果是這樣,那麼我應該是不會參賽。」

小威廉絲和胞姊大威廉絲(Venus)是網球史上擁有最佳奧運出賽紀錄的選手,兩人都各拿過一面單打金牌和3面雙打金牌。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Sports News, Whats Hot, 網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