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化為圖像 Florida 大樓崩塌悲劇設失聯者紀念牆

| June 28, 2021 | 0 Comments

發現場附近一處臨時搭建的紀念圍籬之賜,外界如今知道了他們的名字和容貌。Image Via Twitter

美國佛羅里達州公寓大樓崩塌事件中下落不明的156個人,不再只是一個乾硬的數字,事發現場附近一處臨時搭建的紀念圍籬之賜,外界如今知道了他們的名字和容貌。

佛州瑟夫賽德鎮(Surfside)香普蘭大廈南棟(Champlain Towers South)24日凌晨突然崩塌,原因不明。法新社報導,事發後,附近一處場地被用來集合搜救團隊、擺放器材,而場邊的圍籬便被人放上失蹤者的照片,凸顯出家人至親在等待消息這段期間所受的煎熬。

截至昨晚已證實有5人喪生,但據信事發當時在大樓內的人員中,還有多達156人下落不明。

其中一張照片為戴著眼鏡、留著鬍子的艾佛瑞多(Alfredo)和他正值少年的兒子羅倫索(Lorenzo),照片寫有「失蹤」字樣,並有字條寫說:「家族有人說,他們在512號公寓。」

其他還包括:老夫妻坐在餐廳的照片、穿西裝打領結的年輕男子,以及一對站在沙灘上的愛侶,男方名為奈布理夫(Ilan Naibryf),女方名為別列茲迪文(Deborah Berezdivin)。

有些照片上貼有寫著聖經經文的紙條;除了照片,也有民眾獻花、點蠟燭。

住在瑟夫賽德鎮20年的法國女性奧斯楚夫(Olivia Ostrow)告訴法新社:「遠方有事發現場悶燒的煙霧,眼前有失蹤者的臉龐。」她泛著淚說:「這些家長、這些孩子,跟我們一樣都是人啊。」

住在這一區近30年的勃林(Gina Berlin)表示,她特別來向失蹤者致意,「我仍驚魂未定」。54歲的她還說,她有兩個朋友住在同棟大樓但沒崩塌的區塊,所幸已經安全脫險。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