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洛杉磯最好吃的冰淇淋店在哪裏?Ice Cream 15家店資訊一把抓!(8/3更新)

| June 25, 2021 | 0 Comments

        

9. Kansha Creamery 🍦

        

image via FB kanshacreamery

        

這家冰淇淋店創始人為 James Tatsuya 和 Elaine Yukari,地點位於 Gardena 。他們提供大量現場製作的冰淇淋,每天會製作不同的口味並使用新鮮的當令食材。想要去這家一試美味的話請注意他們的營業時間,僅從下午1點到6點,而且週日、週三都會關門。此外,這家商店還會將其部分銷售額損贈給慈善機構。

        

        

10. Long Beach Creamery 🍦

        

image via FB longbeachcreamery

        

走進 Long Beach Creamery 時可能會有些受寵若驚,他們除了冰淇淋以外還有中間一層滿滿果醬的藍莓奶油蛋糕 (blueberry buttercake)!你可以要求加上一球冰淇淋,或是直接點奶油蛋糕冰淇淋、大麻口味冰淇淋,或帶有藍莓和黑莓漩渦的梅爾檸檬冰淇淋。

        

image via FB longbeachcreamery

        

        

11. Mashti Malone Ice Cream 🍦

        

image via FB mashtimalonesicecream

        

  • 地址:1525 N.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 電話:(323) 876-6600
  • 官網:mashtimalones.com

作為洛杉磯最傳統的波斯冰淇淋店家,多年來 Mashti Malone Ice Cream 一直是本地人和遊客的心頭好。美味的玫瑰水冰淇淋,溫柔滋味如同春風拂面。這款風味獨特的冰淇林有著濃郁的異國風情,採用了藏紅花、石榴、小荳蔻等等多種來自伊朗風味的原料,配上微酸的櫻桃、薑汁玫瑰水和土耳其清咖啡冰淇林,造就了這款風味獨特的甜點。千萬別忘了再淋上一些酸甜可口的櫻桃糖漿,讓冰淇淋的口感更上一層。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資Information,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