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濱海大樓倒塌意外 至少造成1死

| June 24, 2021 | 0 Comments
美國佛州一幢12層樓高的濱海大廈今天凌晨無預警部分坍塌,現場瓦礫散落、滿目瘡痍。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10多人受傷,大規模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
            

Screenshot via @ABC News / YouTube            

            

從網路影片可見,倒塌大樓位於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以北約8公里的瑟夫賽德鎮(Surfside)。

瑟夫賽德鎮長伯凱特(Charles Burkett)表示,「警察局長告訴我,我們至少已將2名傷患送到醫院,其中1人死亡。在事故現場,我們還緊急治療了10人」。

            

            

一名當地居民告訴邁阿密先驅報(Miami Herald),他的妻子擔任夜間看護,當大樓倒塌時,她就在裡面,「她說她聽到巨大爆炸聲,感覺就像地震一樣嚇人」。

            

Screenshot via @ABC News / YouTube

            

當地媒體指出,發生意外的大廈建於1981年,內部有130多戶。目前尚不清楚大廈倒塌的原因,也無法確定住了多少人,或事發當時大廈內有多少人。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