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吸引人 愈來愈多美金融巨擘謹慎涉足

| June 15, 2021 | 0 Comments

投資比特幣 (Bitcoin) 及其他數位貨幣依舊是一項冒險遊戲,規則恐出現巨大變化,但報酬也可能甚為豐厚。

        

Image via Pixabay

        

法新社報導,因應這項進退兩難的困境,美國數名主要的金融鉅子正保持觀望,然而已有愈來愈多人正謹慎踏入逐漸茁壯的加密資產世界。

摩根大通集團(JPMorgan Chase)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日前表示:「我個人給各位的建議是:別碰它。但這不表示顧客不會想要它」。戴蒙5月在摩根大通銀行年會上指出,作為美國資產最大銀行,摩根大通目前正在評估如何協助顧客透過加密貨幣交易。

        

圖為挖礦機。 Image via Pixabay

        

加密貨幣原本只是由電腦玩家主導的附屬消遣,不過去年和今年初比特幣價格大躍升後,加密貨幣正引發主流投資者更濃厚的興趣。

歷史悠久的道富集團(State Street)10日宣布成立新的數位金融部門。網路交易公司盈透證券集團(Interactive Brokers)6月9日矢言,要在夏季結束前在平台上建置加密貨幣網路交易系統。

和對手嘉信理財(Charles Schwab)和富達投資(Fidelity)一樣,盈透證券目前並未在平台上提供比特幣交易,不過卻提供客戶投資涵蓋加密貨幣或比特幣期貨等部分資產的選項。

想要交易比特幣的投資人目前可以轉向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或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財經, LifeStyle生活, Markets 投資美股,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