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a Doncic 狂飆46分無用 Leonard 率 Clippers 晉級季後賽第2輪

| June 7, 2021 | 0 Comments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唐西奇66洛杉磯快艇的比賽飆出全場最高46分。Image Via Twitter@hoopcentral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66洛杉磯快艇的比賽飆出全場最高46分,但洛杉磯快艇火力均衡,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28分10籃板,率隊以126比111擊敗獨行俠,拿下季後賽首輪決勝第7戰,晉級第2輪。

這場比賽是兩隊這個系列賽首見主場球隊獲勝,前6戰都是客軍獲勝,為NBA史上頭一遭。

西區第4種子快艇季後賽第2輪將迎戰西區頭號種子猶他爵士。快艇成為NBA史上第6支系列賽主場頭兩戰輸球但最後仍晉級的球隊。

快艇除了雷納德(Kawhi Leonard)繳出雙十成績外,喬治(Paul George)也挹注22分、10助攻;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搶下23分;傑克森(Reggie Jackson)15分;曼恩(Terance Mann)13分;巴圖姆(Nicolas Batum)和肯納德(Luke Kennard)各獲11分。

西區第5種子獨行俠方面,唐西奇(Luka Doncic)在生涯首場季後賽系列賽第7戰飆出全場最高46分和14助攻,但仍未能率軍衝過終點線,獨行俠連續第2季在季後賽首輪敗給快艇。

獨行俠的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繳出18分、10籃板;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16分、11籃板;馬亞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14分、10籃板;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得11分。

Video Thumbnail

Clippers Take Series in Epic Game 7 Win Over Mavericks | Honey Highlights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在6月6日與洛杉磯快艇的比賽中飆出全場最高46分,但洛杉磯快艇火力均衡,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28分10籃板,率隊以126比111擊敗獨行俠,拿下季後賽首輪決勝第7戰,晉級第2輪。 這場比賽是兩隊這個系列賽首見主場球隊獲勝,前6戰都是客軍獲勝,為NBA史上頭一遭。 西區第4種子快艇季後賽第2輪將迎戰西區頭號種子猶他爵士。快艇成為NBA史上第6支系列賽主場頭兩戰輸球但最後仍晉級的球隊。 快艇除了雷納德(Kawhi Leonard)繳出雙十成績外,喬治(Paul George)也挹注22分、10助攻;莫里斯(Marcu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